這次南韓行day1入境仁川機場時已是當地4點多匆匆忙忙的上了旅行社的遊覽車坐了一小時的車程先去享用我們在韓國的第一餐人參雞感覺沒有很優不是很合我胃口!湯不濃,雞肉咬一咬還會整團在嘴巴裡吞不下企,我不喜番…然後去了東大門和清溪川。東大門範圍很大分成好幾棟…因為是跟團,所以無緣慢慢比較~只在doota這一棟瞎逛!至於清溪川…因為階梯都結冰我甚至連走下去都沒()",只在旁邊買了大家推薦的草莓嘗鮮!!隨後就到飯店Check in去囉!

這棟就是doota了....(感覺怎跟百貨公司一樣咧@@)

IMG_2867

IMG_2877  

第一晚我們入住的是Pyoung-Taek Port平澤港!這個旅館接待大廳很小、還好房間倒是挺大挺舒適的,至於服務人員的工作態度令我很無言~不知是否韓國人就是這樣!

起因於同行的小叔第二天退房時把一件外套遺忘在沙發上了,遊覽車出發還不到十分鐘發現時馬上請導遊連絡飯店人員,因我們第三晚、第四晚還會住這間所以請他幫我們保留!聯絡結果是ok外套也有看到,但是當我們再回到飯店時…卻是怎麼問都沒有!!導遊也很敷衍我們,一下說可能接電話的人沒交代、一下說等隔天看會不會遇到那個人上班時間…試問有日期、有房號而且馬上通知他們了,四天時間找不到就是找不到!!居然還要碰運氣看能不能遇到當時接電話人員的上班時間?韓國是沒有電話這種東西嗎?服務態度一整個消極懶散到不行!!o(︶︿︶///)

南韓Day2去到了滑雪場,第一次的滑雪體驗大人小孩很興奮得摔成一團…XD大人通常1個小時就都投降了,雪靴很重走來走去就累得半死了…還是小孩活力充沛,不怕摔!除了手指頭露出來會很凍之外雪場其實不會冷,身在台灣的我們想玩個雪就得一路迢迢的塞車塞到武嶺去,在韓國這幾天是隨處都是雪(_),在雪地裡吃著哈密瓜冰棒真是特殊體驗。其他如明成皇后故居巡禮驪州OUTLET(都是名牌)逛街就沒啥特別的了。

大明滑雪場--摔得不亦樂乎的一群人....

_MG_2901 IMG_2891 SDC13826  

Day3韓國的汗蒸幕文化令我大開眼界…一入場會分男女兩邊,領了一套運動服後,要去儲物櫃把自己的衣服換下來...裡面有各自的泡湯區、淋浴區,然後會有通道通往男女共同的大廳,就像韓劇裡男女主角包著羊角頭在大廳裡吃著水煮蛋!!(話說我也吃了XD)...男男女女有的躺、有的睡、有的席地吃著辛拉麵、甚至還有小朋友帶著功課趴在地上寫…裡面範圍超大,樓上有包廂還另外設計有一整排的山洞讓人窩在裡面睡覺!!我在整間四處試睡一番後...也入境隨俗的拉著墊子隨處找個邊躺了下來居然就了!!真是有趣的體驗o(o)o

 愛寶樂園-許願樹

IMG_3125 SDC13875 SDC13880  

下午去了愛寶樂園裡面的雪盆不用自己拉上山,坐著等機器拉你上山然後就可以滑下來...這項真是令人覺得很貼心來著哈哈~~不過還要排隊有點浪費時間,話說每樣遊樂設施都要排很久阿(_)╭…入夜後的愛寶樂園很漂亮,不過超級冷的~害我一直期待那麼冷應該要下雪了吧!!@.@

勾住旁邊的纜線,人就坐著等拉上山~XD

SDC13840 SDC13841 SDC13845  

南韓Day4一大早去參觀了青瓦台後就是一連串的購物行程了高麗人蔘專賣店紫水晶時尚彩粧店韓國護肝寶海苔博物館新村女人街~街上有攤雞蛋糕是整顆蛋打進蛋糕裡,還蠻特別口感很不錯!這口味我喜歡XD最後走進梨花女子大學,這個學校真是漂亮到好像美術館,覆蓋著雪景的歐式城堡建築令人流連忘返!可以想像春夏秋冬應該都是各有一番特色。

梨花女子大學一景(校園那麼美..念起書來多有FU阿><)

SDC13933 SDC13949 SDC13929  

晚餐前先去參觀了最近韓國很夯的【嗶霸秀】,這個秀的表演方式雖然是在搞笑…但是真的都很有水準,演唱的、跳舞的、口技的都很讚!看得全場哈哈大笑掌聲不斷,還蠻令人驚嘆的一個表演秀。

說到晚餐…幾天行程下來每天都是烤肉,烤肉,還是烤肉…各種型式不同的烤盤,但是都是烤肉....當然每天的早中晚餐一定都是泡菜(_)!

南韓Day5來到了最後一天,感覺還真有點累了…想家想lulu了o(o)o一大早看完景福宮和極其無聊的中華街後…就被帶進了土產店,待大夥添購完〝等路〞後就往機場去準備回到溫暖的台灣了!!

基本上我覺得自由行應該會優閒一些…不過雞同鴨講的情形還蠻傷腦筋的~我發現我們團司機講的最好的一句中文是......"聽不懂"......哈哈。

最後~沒遇到下雪..........讓這次旅遊留下了未完的伏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2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