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一雙姊妹花

大的嘴巴甜死人不償命 每天爸比媽咪我愛妳說個不停,

小的一板一眼 令人真想喊救命 諾言千萬別隨便答應,

十幾歲的年紀 說大不大,說小又不小

有時候像個大人般的跟你討價還價,

有時候又像個小孩般在地上滾來滾去,

2姊妹吵架時 嘴巴像刀,舌頭像劍 家裡風雲變色,

一瞬間 又嘻嘻哈哈玩鬧到天花板都快塌下來了,

每天回到家孩子跟前跟後的說著:媽咪我跟你說喔...

又或者2姊妹搶著說 搶到鬥起嘴來...戲碼天天上演

每個全家在一起的日子 ...都是幸福的!

在這個瞬息萬變資訊爆炸的時代,保有純真的心是可貴的,

我很珍惜這樣的一雙姊妹花

也很感謝上天賜與我這樣可愛又貼心的2個女兒

寶貝 我也很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2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