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上一次陪考  /遙想

應該是二十年前的事了吧!

那時候的昀靚小妹正在參加高中聯考...現在都嫁人當媽了~

又要再一次的感嘆於時間流逝的驚人速度,

現在我自己的小孩都要上高中了,有如一場夢一般

當年帶她走進幼稚園的情景仍歷歷在目

每天都在哭著叫媽媽,叫得我要去上班的路上都難過得一路哭,

孩子羽翼漸豐了...為何心裡如此的不安哪!

害怕著外面的風雨會無情的打在孩子身上,

害怕著外面殘忍的現實社會會傷了孩子的心,

我的不安使得我變嘮叨起來了

此刻 我深刻的體會到我父母當時的嘮叨所謂何來了...

因為有深深的愛阿..../嘆

真是老了 哈><

總是有要放手的一天的!

孩子 展翅高飛吧...

請把老媽不厭其煩提醒的事勞記心上,

還有要記得~ 家是你永遠的避風港

家人是你永遠最真誠的傾聽者...

我們很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2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